财新传媒

领航CEO:指数投资将在全球范围内崛起

2016年10月13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麦克纳认为,在未来全球低回报的投资预期之下,成本变得至关重要,以低成本著称的指数投资将在全球范围内崛起
资料图:美国基金领航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纳。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目前市场正在经历变革,在未来低回报的投资预期之下,成本变得至关重要,而指数投资会进一步崛起。”美国基金领航(Vanguard)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纳(F. William McNabb III)于10月6日在美国费城接受财新记者的访问时如此说道。

  “最后的最后,这只是一场数学游戏。” 麦克纳说。

  主动投资被动投资是目前两大基本投资策略,主动投资是指投资者运用判断力,决定买入或卖出一家公司的股份,赚取回报。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