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惠理:中资地产股极具投资价值

2016年10月12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销售表现强劲,将带动上市房地产企业未来18个月内现金流充裕,收入及盈利增加,资产负债表处于过去十年来最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内地房地产市场“发烧”,十一期间多个城市出台限购政策。香港惠理基金(Value Partner,0806.HK)投资董事王焱东今日(10月12日)于香港举行的新闻简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内地房地产市场表现好过预期,上市房地产商销售表现强劲,将在未来一至两年内带动公司业绩向好,加之内地房地产市场价格难以下跌,令中资地产股成为“最佳逆向投资”,极具投资价值。

  2016年,内地房地产市场陷入不理性的增长阶段。惠理基金援引花旗银行研究数据显示,今年9月,内地主要房地产开发商销售额达2687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70%,自今年1月以来,主要房地产开发商销售额均保持同比上涨双位数的快速升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