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六部门发布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通告

2016年09月23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告》指出,凡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在此规定期限内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有关部署,以更加扎实的措施有效防范、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六部门联合发布《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