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最贵离婚案 昆仑万维董事长离婚分割70亿

2016年09月13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事长周亚辉将2.78亿股股份分割过户给妻子李琼,按照9月12日25.33元/股的收盘价计算,价值约70亿人民币
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楼市火爆,为买房而离婚者不在少数,因此“离婚”几乎成了热门词汇。最近A股也发生了一起“最贵离婚案”:深交所上市公司昆仑万维(300418.SZ)董事长被妻子李琼分走近70亿身家。

  9月12日晚,昆仑万维发布权益变动公告称,根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亚辉将其持有的昆仑万维2.07亿股股份分割过户至李琼名下。

  周亚辉另将其持有的盈瑞世纪的实缴资本94.64万元分割过户至李琼名下。盈瑞世纪间接持有昆仑万维2亿股股份,李琼通过分割盈瑞世纪的实缴资本间接获得昆仑万维7054.36万股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