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深改小组推进绿色金融

2016年08月31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利用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股票指数、绿色保险、碳金融等金融工具和相关政策为绿色发展服务

  【财新网】(记者 郭楠)8月3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深改小组推进绿色金融;国务院决定对各地区和各部门工作开展第三次大督查;发改委明确传统基础设施七领域推广PPP重点项目类别;苹果将于9月7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体育总局印发《竞技体育“十三五”规划》。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8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他提出,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