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徽酒私改封卷招股书 半年后未逃监管之剑

2016年08月26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对金徽酒及其保荐机构国泰君安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对保荐代表人郝彦辉、张斌采取“六个月不受理相关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的保荐”行政监管措施,并约谈其律所会计师事务所
年初登陆上交所的金徽酒在上市过程中擅自改动已完成封卷程序的招股书且未主动告知证监会,虽已事过多时,仍难逃证监会的惩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年初登陆上交所的金徽酒(603919.SH)在上市过程中擅自改动已完成封卷程序的招股书且未主动告知证监会,虽已事过多时,仍难逃证监会的惩罚。8月2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近日对金徽酒及其IPO保荐机构国泰君安签字保荐代表人采取了行政监管措施。

  根据证监会的披露,金徽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于2015年6月24日通过发审会审核,2016年2月22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在通过发审会审核后,金徽酒在已完成封卷程序的招股说明中披露了历年的利润分配情况,并承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归新老股东共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