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心颖:平安互联网获客占比快速增长

2016年08月25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36%的集团新增客户来自于互联网平台,互联网金融板块已成为集团日益重要的获客渠道
资料图:陈心颖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2016年中期业绩中,培育多年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成为最大亮点——首次实现盈利、逾35%新增客户来自互联网,互联网平台与金融业务协同效果初显。中国平安首席信息官陈心颖近日在香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互联网金融板块能为整个集团带来的不仅是盈利贡献,更重要的价值在于其已成为集团日益重要的获客渠道。

  在今年的中期业绩中,互联网金融板块多点开花,显露高成长。中期业绩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平安互联网金融业务首次实现盈利,期内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71.42亿元,约占净利润总额的17.5%,较去年同期的亏损6.09亿元大幅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