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三角城市库存猛降 库存搬家须警惕

2016年08月24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居研究院报告显示,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的库存出现了同比下滑态势,其中合肥、南京和苏州的同比跌幅较大

  【财新网】(记者 张欣)近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35个城市住宅库存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去库存周期在低位徘徊,这也意味着后续房价将继续上涨。其中,合肥、南京、苏州库存同比呈断崖式下跌。而这三个城市近日刚好陆续推出调控政策,其背后有何关联?去库存在完成目标的同时需要预防什么呢?

  二线三大调控之城库存猛降

  据报告显示,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的库存出现了同比下滑态势,其中合肥、南京和苏州的同比跌幅较大,跌幅分别为63.3%、58.4%和39.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