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高管落马20月后 方正集团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6年08月17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评级公司尚未发布相关调整,中票走势平淡,此前方正集团旗下4家A股上市公司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方正集团)在中国货币网公告称,近期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依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方正集团立案调查。

  此前方正集团高层人员魏新、李友、李国军等已于2014年涉及刑事案件被抓。今年7月4日,令计划案判决书显示,令计划曾收受、索取魏新等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643万余元。

  方正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一消息,但对于具体因为什么原因被调查,该负责人表示并不知情,“肯定与现任管理层无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