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RIO卖不动 百润股份业绩断崖下跌

2016年08月11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借力里约奥运的预期最终落空,进入2016年RIO的销售局面仍深陷泥潭,营收同比下降近八成

  【财新网】(记者 覃洁)一年前,因奥运会举办地同名而在A股被炒作的RIO(锐澳)预调酒,没能兑现随奥运起舞的预期。其母公司百润股份近期的中报显示,RIO的日子“不太好过”。2016年上半年,百润股份公司营收额为4.20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6.88亿元下跌超过七成;净利润则从去年同期的6.13亿元,变为亏损1.45亿元。

  8月10日,百润股份(002568.SZ)收报23.25元/股,涨幅1.40%,成交1.45亿元,换手率1.65%。而在去年同期,该公司股价一度飙升至百元,近一年来股价下跌超过六成。在股价起落的背后,则是其“爆款”产品RIO预调鸡尾酒销售陷入瓶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覃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