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深港通技术准备就绪

2016年08月11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交所表示,只待监管机构批准,即可支持两地股市互联互通

  【财新网】(记者 郭楠)8月1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深港通技术准备就绪;三部门扩大内销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试点范围;二季度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5%,与上季持平;前7个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40%;2016年,全国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600万套。

  【宏观政策】

  据财政部网站,日前,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通知,扩大内销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试点,并将自2016年9月1日起执行。

  据银监会网站,2016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4373亿元,较上季末增加452亿元;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5%,与上季末持平。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