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六连涨 创今年新高

2016年07月18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18日收盘,恒指报21803.18点,创今年新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过去一周,国际重大事件接连不断,法国尼斯恐袭、土耳其政变失败,然而,在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外围市场氛围提振的大环境下,港股7月18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截至收盘,恒指报21803.18点,上涨143.93点,涨幅0.66%,六日累计涨逾千点,点位创2016年新高。

  上周,在外围市场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各大企业二季度业绩表现向好等积极因素驱动下,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状况信心增强,加之原油价格回升,道指与标普500指数连创历史新高,港股随之开启连涨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