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薇丈夫入股顺龙 一周账面赚4亿港元

2016年07月18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顺龙股价报0.234港元,黄有龙所持股份价值总额达8.22亿港元,账面赚4.21亿港元
资料图:黄有龙(左一)一家人。 图自@筑梦者之龙行天下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内地影星赵薇丈夫黄有龙上周以4亿港元总价入股香港上市公司顺龙(0361.HK)。本周一(7月18日),顺龙股价开盘后大涨,涨幅一度近30%。截至财新记者发稿,顺龙股价报0.234港元,较黄有龙0.114港元的入股价格溢价105.26%,所持股份价值总额达8.22亿港元,账面赚4.21亿港元。

  公告显示,顺龙于7月8日与黄有龙持有的金航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将向后者以每股0.114港元的价格,配售顺龙合共28.61亿股股份,总值3.26亿港元,约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55.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