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事达卡升级支付平台 打通线上线下支付

2016年07月15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万事达卡将成为全球第一个打通包括APP内部的线上和线下支付、全渠道、全数字支付的支付网络平台;一旦万事达卡进入人民币支付市场,将对借助二维码打通线上线下支付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带来挑战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国际卡组织巨头万事达卡近日在美国宣布升级企业和品牌标识,并将其电子支付平台万事通(Masterpass)扩展到线下支付领域。

  由此,万事通可以打通包括APP内部的线上和线下支付,万事达卡也将会成为全球第一家全渠道、全数字化的在线支付网络平台。这意味着,一旦万事达卡正式进入中国的人民币支付市场,将加剧移动支付市场的竞争,对于眼下借助二维码打通线上线下支付市场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都将是不小的挑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