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银租赁香港公开招股仅获31%认购

2016年07月08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售价定为每股2港元,接近招股区间下限水平,香港公开发售部分未获足额认购,国际发售录得小幅超额认购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宣布IPO招股结果,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认购不足额。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1606.HK,下称国银租赁)今日(7月8日)宣布IPO招股结果,发售价定为每股2港元,接近1.9港元至2.45港元的招股区间下限水平,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认购不足额,仅31%的香港公开发售股票获认购,国际发售则获小幅超额认购。

  招股结果显示,香港公开发售部分未获足额认购,合共7117.8万股股份约占香港公开发售股票的31%,公开发售下未获认购的发售股票被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国际发售获小幅超额认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