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银国际:个人跨境银行需求三季将上升

2016年07月06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跨境银行个人需求指数上升或与人民币持续贬值有关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博文)英国脱欧后,全球资本市场剧烈震荡,未来经济走势更加扑朔迷离。7月6日,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信银国际)公布,今年三季度信银国际跨境银行个人需求指数为63.0,远超基准值50,回到与第一季相同水平,表明需求仍较强劲,内地个人对香港银行服务的跨境需求出现反弹势头。

  信银国际跨境银行需求指数于2014年一季度首次推出,根据内地15个城市的500家企业与500位富裕人士进行抽样调查,预测下一个季度内地对香港银行服务需求的变化。该指数由企业需求指数与个人需求指数加权平均得出,而企业需求指数和个人需求指数又分别由按产品分类的子指数加权平均得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