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资财团收购意甲AC米兰

2016年07月06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7月5日首次于公开场合透露,计划将AC米兰售予中国财团,并要求新买家承诺在未来两年内向AC米兰至少投资4亿欧元
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见习记者 唐小贝)继国际米兰之后,又有一家欧洲足坛豪门将获中资收购。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7月5日透露,已计划将AC米兰售予中国财团,预计下周签约,并要求新买家在未来两年内向AC米兰至少投资4亿欧元。

  “米兰已经踏上了前往中国的道路”,7月5日,贝卢斯科尼于米兰San Raffaele医院出院时向现场的意大利传媒作出了上述表述。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这是贝卢斯科尼首次直接公开表态计划将AC米兰售予中国买家,但并未透露买家身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