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鲁比尼:英欧应该“维持婚姻”

2016年06月28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英国退欧公投
欧盟肢解的潜在后果太过严重;英国面临取舍,是选择继续享有包括金融领域在内的欧盟统一市场,还是实现阻止劳动力自由移动的退欧目的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英国欧盟应尽量找到办法“避免离婚”,但英国面临取舍。全球央行立场及欧洲其他国家不坏的选举消息,让周一(6月27日)金融市场有所好转。各国政治家都应避免投机民族主义。

  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为英国退欧临时专设的“退欧之后”专场中,三位来自学界、业届和媒体的专家表达了上述看法。

  主持人首先问纽约大学教授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如果奥斯本打电话来向他征询,英国应该采取怎样的谈判策略。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