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银遭前高管起诉 索偿1.35亿港元

2016年06月22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德意志银行前高管、亚洲企业融资部门联席主管Douglas Morton要求德银澄清其并未涉及行为不当,并要求德银赔偿1.35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6月22日,德意志银行(下称德银)被曝遭一名前高管起诉,索偿1.35亿港元,同时要求德银澄清该员工没有涉及行为不当。德银发言人表示,集团否认相关指控,并会就案件作出抗辩。

  据彭博社报道,德意志银行前高管、亚洲企业融资部门联席主管Douglas Morton日前起诉德意志银行,要求德银赔偿其8500万港元的未来收入损失以及3000万港元奖金损失,即合共索偿1.35亿港元。5月25日的法庭文件显示,Douglas Morton还要求德银澄清,其任职期间并未涉及行为不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