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工智能DeepCare获峰瑞资本600万天使轮融资

文|财新 刘冉
2016年06月16日 09:14
将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用于医疗影像的识别和筛查的科技公司DeepCare刚刚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这一技术可解决分级诊疗问题
成立于今年3月的医疗领域人工智能公司DeepCare.com刚刚获得峰瑞资本6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公司投后估值5000万元。 图自DeepCare官网

  【财新网】财新记者独家获悉,成立于今年3月的医疗领域人工智能公司DeepCare.com刚刚获得峰瑞资本6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公司投后估值5000万元。峰瑞资本由前IDG合伙人李丰、林中华在2015年8月创立。

  DeepCare.com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用于医疗影像的识别和筛查的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医疗影像检测、识别、筛查和分析技术,通过融合机器视觉、 深度学习,和大数据挖掘技术,致力将快捷,准确,低费的医疗影像识别技术提供给便携式医疗器械厂商和广大基层诊疗中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