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壳王”入主英冠球队伯明翰

2016年06月08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孙粗洪以投资“仙股”著称,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其将以62.45%的持股量成为英冠球队伯明翰足球俱乐部的新东家
资料图:辽宁沈阳,英超伯明翰足球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 红一/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持有英冠球队伯明翰的伯明翰环球(2309.HK)6月8日公告指,获有香港“壳王”之称的孙粗洪入股,伯明翰环球将以每股0.08港元的价格向孙粗洪配售2.5亿港元的新股以及1.5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同时公司将进行股本重组并供股集资。上述交易全部完成后,若将持有的可换股债券悉数兑换,孙粗洪将以62.45%的持股量成为伯明翰足球俱乐部(Birmingham City Football Club)的新东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