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里约奥运会中国料夺98奖牌排第二

2016年06月02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预计,美国将夺得108枚奖牌,位居第一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今日(6月2日)发表研究报告称,在即将于今年夏季举行的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中国有望夺得98枚奖牌,较2012年伦敦奥运会增加10枚,位列夏季奥运会奖牌榜第二位;美国预计夺得108枚奖牌,位居第一。

  报告指出,里约奥运会的奖牌榜仍将由超级经济大国——美、中、俄主导。其中,美国将继续居首,预计可夺得108枚奖牌,较2012年伦敦奥运会增加5枚,中国将以98枚位居第二,俄罗斯则可获得70枚奖牌,排第三位,较上一届奥运会减少11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