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研究项目终止 干细胞公司瞬间跌没

2016年06月01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在1992年3月27日上市时的价格是1020美元,是现在价格的两千多倍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周二(5月31日),美国一家名为StemCells Inc (NASDAQ: STEM)的干细胞研究公司宣布终止一项重要研究,并对公司业务进行清算,这导致该公司股价暴跌81%。该事件让投资者们再次看到,投资医药科技是多么高风险。

  截止收盘,该公司股价全日下跌81.19%至0.57美元,当日低点为0.47美元,当日交易量相当于20个交易日平均值。该公司在1992年3月27日上市时的价格是1020美元,是现在价格的两千多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