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原油库存意外大降 油价冲刺新高

2016年05月26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需求不足和美联储加息的障碍依然存在,油价反弹空间或有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北京时间5月26日早盘,美国纽交所NYMEX原油和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油继续温和上涨。布油突破50美元/桶,为去年11月来首次,涨幅0.6%;纽约原油涨0.6%,报49.85美元/桶。

  原油与美元价格存在此消彼长的负相关关系。2016年1月底以来,原油价格震荡上行,期间与美元走势呈负相关。但自5月以来,原油与美元指数却同步上涨。即使美联储4月议息会议纪要偏向“鹰派 ”,加息预期升温,也未终止原油的上行步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