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人民币贬值担忧再升

2016年05月26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元持续升值,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跌至2011年3月来最低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5月2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跌至2011年3月来最低;李克强称中国应抢占大数据先机;习近平鼓励东北地区发展农业合作社;国家防总警示洪涝灾害风险;成品油价格三连涨。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指出,东北地区有条件发展规模化经营,农业合作社是发展方向,有助于农业现代化路子走得稳、步子迈得开。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称,大数据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深刻改变了世界,也让各国站在科技革命的同一起跑线上。中国曾屡次与世界科技革命失之交臂,今天要把握这一历史机遇,抢占先机,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