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曲美家居涨停 疑因不雅视频影响

2016年05月25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尾盘几十秒快速拉升,目前原因不明,基金经理感叹要研发舆论事件交易策略基金
第五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曲美家居展台。 吴长青/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冉)5月25日,一段上海陆家嘴四季酒店29秒不雅视频在各大微信群里流传,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市场人士称,因片中背景家居为曲美品牌,曲美家居(603818.SH)下午收盘前几十秒快速拉升,收于14.54元,封住涨停板。

  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向财新记者感叹:“强大的互联网效应,是时候研发一个舆论事件交易策略的基金了。”不过亦有市场人士认为,以不雅视频为题材炒作缺乏基本伦理,目前该不雅视频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删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