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智能制造“十三五”待出

2016年05月13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目前正在加紧编制智能制造“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5年11月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各种智能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先进装备让观众目不暇接。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5月1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工信部加紧编制智能制造“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央军委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保监会规范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关于发展煤电联营的指导意见》印发;农业部将加快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到2018年底前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双创示范基地,培育一批具有市场活力的双创支撑平台。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