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从业考成绩出炉 基础知识通过率不足三成

2016年04月26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众星云集的基金从业考成绩出炉,私募基金高管、PE/VC从业人员通过率高于平均水平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上周六(4月23日)举行的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2016年第一次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单现已出炉。经中国基金业协会的初步统计,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总体通过率71.15%,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总体通过率28.95%。考生可于4月27日上午10点起通过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PE/VC从业人员,通过率高于平均水平,科目一通过率85.44%,科目二通过率54.7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