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城建实际控制人变更 涉170亿元债券

2016年04月26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控制人变更可能会影响公司的现金流,相关债券面临估值调整,同时应关注离岸债券收益率异动

  【财新网】(记者 郭楠)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城建)4月25日发布控制人变更公告,宣布惠农基金持有中城建99%的股权,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所持股权已由100%降至1%。

  分析人士认为,控制人变更可能会影响公司的现金流,进而影响债券的估值,同时应关注离岸债券收益率异动。

  目前,中城建仍有10只共计171.5亿元存量债券,其中10亿元“15中城建SCP005”将于6月15日到期。2020年到期的“15中城建MTN002”附有公司可赎回权、具有票面利率重置及利息延递累积等条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