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彼得•蒂尔:下一场革命将在生命科学领域

2016年03月2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从0到1》作者Peter Thiel认为未来的全球化将没有现在这么显著,各国将更注重消费,下一场科技革命将发生在生命科学领域,对互联网金融则慎之又慎

  【财新网】(记者 刘冉)3月25日,美国著名企业家、投资人彼得•蒂尔(Peter Thiel)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时指出,未来的全球化将没有现在这么显著,各国将更注重消费,下一场科技产业革命将发生在生命科学领域。

  蒂尔被誉为硅谷的天使,投资界的思想家。他出生于1964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于1996年创办了Thiel资产管理公司(Thiel Capital Management),并在2002年更名为Clarium Capital,目前该公司管理总值超过55亿美元的资产。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