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每年44亿元揽才 本科每人1.5万元

2016年03月23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引进人才一次性补贴本科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杰出人才600万补贴或受赠200平米住房

  【财新网】(记者 康淑)近期,深圳为招揽人才出台的新政格外抢眼。申请公租房不再受社保年限限制;新引进人才一次性补贴本科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杰出人才600万补贴或受赠200平米住房。

  3月18日,深圳出台《关于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若干措施》和《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三大政策创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下称《措施》)。《措施》指出,每年市级财政的用于人才工作的预算将达44亿元,新增23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