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创置业再提回归A股

2016年03月21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管理层表示,集团计划回归A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上市申报工作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3月21日,北京首创集团旗下房地产公司首创置业(2868.HK)在香港召开2015年全年业绩会,集团管理层于会上表示,集团计划回归A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上市申报工作,但具体上市进程仍要看届时审批情况。

  首创置业的漫漫回A路已长达十余年。首创置业于2003年在香港上市,最早曾于2004年公布计划回归A股,募集资金30亿元,但未能顺利成行。之后,首创置业曾数次公布计划回归A股,最新的一次回A计划为2013年,首创置业当时宣布拟发行最多14亿股A股,涉及资金95.5亿元,最终于2013年6月撤回上市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