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央视315聚焦消费新生态

2016年03月15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视315晚会将让观众切身体会网络安全漏洞带来的隐私泄露风险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严健)3月15日最值得关注的新闻:央视315晚会聚焦消费新生态和网络安全;习近平强调创新强军;发改委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中央预算内投资力争第一季度下达60%左右,上半年基本下达完毕;国家认监委今年将重点采取五项措施保护消费者权益;交通运输部继续推进出租车行业改革。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称,把创新摆在我军建设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靠改革创新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新跨越,是决定我军前途命运的一个关键,必须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战斗力标准,下大气力抓理论创新、抓科技创新、抓科学管理、抓人才集聚、抓实践创新,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推进全面创新,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