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傅成玉委员:国企改革上热下冷

2016年03月08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把企业家、国企列为国企改革的主要力量,配合政府层面共同设计方案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 康淑)3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中石化集团原董事长傅成玉表示,目前国企改革上热下冷,政府忙于改革,国企一直在等待,防止把歼灭战拖成持久战。要把企业家、国企列为国企改革的主要力量,配合政府层面共同设计方案。

  在实体经济下行期间,解决“上下都急、上热下冷”的问题尤为紧迫。傅成玉称,“一方面,上面很急很热,总理亲自督战部署,不断出台支持实体经济、新经济的政策措施。另一方面,基层很急,却很凉——基层政策没有落地,只有声音,不见行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