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楼市刺激再加码 契税营业税遭调降

2016年02月19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网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 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 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6]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地方税务局、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房地局),西藏、宁夏、青海省(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建设局:

  根据国务院有关部署,现就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通知如下:

  一、关于契税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