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征申请清盘亚视 主播道“有缘再会”

2016年02月06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亚视实际控制人王征以主要债权人身份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亚视;亚视运营总裁马熙因未能向员工按期支付薪资宣布辞职
资料图:亚洲电视股份实际控制人王征。 苏鲁/CFP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在2015年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深陷财务困局的的香港电视台——亚洲电视(下称亚视)迎来清盘申请。

  在2月5日晚间十时半播出的新闻节目中,亚视报道指内地商人王征以亚视主要债权人的身份向高等法院申请临时清盘令。

  王征同样于当晚发表声明指,由于新投资者未能履行义务,为避免混乱局面持续,他作为主要债权人,已于2月5日下午5时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亚视。

  根据香港高等法院的资料,王征提出的清盘申请将于4月13日上午9时半聆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