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投资加密电子货币企业

2016年02月04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为“侧链”技术,这种技术从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加密电子货币区块链技术的设计局限,能够让不同的区块链系统相互操作,这意味着可以使比特币的系统规模得到扩大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加密电子货币企业Blockstream2月3日宣布获得5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包括亚洲富商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全球保险集团安盛旗下的AXA Strategic Ventures以及日本科技公司Digital Garage

  这次融资是Blockstream继2014年筹得2100万美元种子资金后获得的首轮融资,Blockstream在两轮集资中已经获得了7600万美元的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