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汉德资本联合中国化工、国新国际9.25亿欧元收购德企

2016年01月11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中国对德国最大的一笔投资;汉德资本由前德意志银行投行亚太区执行主席蔡洪平一手筹建,初始规模1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丁锋 黄凯茜)前德意志银行投行亚太区执行主席蔡洪平一手筹建的汉德资本,日前完成第一笔投资。财新记者获悉,汉德资本(AGIC)联合中国化工国新国际以9.25亿欧元(约66.3亿元人民币)购买德国克劳斯玛菲集团(KraussMaffei Group),这是汉德资本成立以来的首项投资,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对德国最大的一笔投资。三方将通过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持有克劳斯玛菲的股权,并成立新的董事会。三方没有披露这宗收购中的投资比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