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信托产品年化收益率预计降到7%

2016年01月09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社会融资成本持续下降趋势下,信托产品尤其是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呈下滑趋势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2016年伊始,新发行信托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仍在下滑。多位信托公司人士表示,在市场流动性宽裕、社会融资成本呈现持续下降趋势背景下,信托产品尤其是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仍呈下滑趋势,预计2016年整体会降到7%左右。

  Wind数据显示,2015年下半年,新发行信托产品平均预计年化收益率整体呈下降走势,从8.74%一路下降到7.82%。截至1月8日,2016年新发行信托产品平均预计年化收益率为7.69%。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佳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