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心颖详解平安3.0

2016年01月08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平安3.0战略布局里,平安将“不再局限于内部的综合金融,而是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

  【财新网】(记者 丁锋)随着中国平安集团“掌门人”马明哲内部元旦致辞的公布,平安正式开启3.0时代。

  在马明哲的平安3.0战略布局里,平安将“不再局限于内部的综合金融,而是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陆金所是平安3.0的典型平台之一……与陆金所同等重要的‘金融一账通’、‘医保一账通’,也将是我们要在新的一年着力推进的核心工程,目标同样是建成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1月7日,在中国平安开启的“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上,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信息执行官陈心颖进一步详解平安3.0时代的互联网金融格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