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夏兴邦撤诉 青山纸业定增获批

2016年01月07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被剔除的定增认购对象1月4日撤回了对青山纸业诉讼,青山纸业定增方案1月6日即获证监会批准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青山纸业(600103.SH)定增纠纷有了新的进展,1月4日,上市公司公告称华夏兴邦华夏绿色撤回对青山纸业的诉讼。1月6日晚,青山纸业公告称非公开发行A股的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从整个定增过程来看,经过证监会两轮反馈意见,青山纸业定增方案也一改再改,最终在2015年11月27日青山纸业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与2月12日发布的定增预案相比,只是去掉了华夏兴邦和华夏绿色两个有限合伙认购对象及其认购金额,实际认购人由原来的9名变为7名,认购总额由原来的32亿元变为21亿元,其他认购对象和认购金额保持不变。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