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交所释疑新股网上网下发行实施细则

2016年01月04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伴随本轮IPO重启,监管层修改了新股发行相关制度。2016年元旦起,IPO发行按照新的制度执行,其中包括投资者申购新股时无需再预先缴款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伴随本轮IPO重启,监管层修改了新股发行相关制度。2016年元旦起,IPO发行按照新的制度执行,其中包括投资者申购新股时无需再预先缴款。1月4日晚,上交所在官网就新股网上网下发行实施细则做出细致的解答。

  在网上发行业务中,此次新股改革修改的内容包括:一是取消了投资者在申购委托时应全额缴纳申购资金的规定,明确了投资者应根据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中签数量缴纳申购款的要求及相关业务流程。

  二是明确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情形的,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自其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