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明珠:2016年营收进互联网前十

2015年12月25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组完成后,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和利润已超过去年全年;公司预期付费用户明年大增,重点发力移动端

  【财新网】(记者 蒋飞)东方明珠(600637.SH)12月24日发布“BesTV”统一品牌战略,公司所有新媒体产品线将共用这一品牌。同时,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预计今年全年可实现营收21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0亿元。

  “我们期望2016年,公司的营业收入能进入国内互联网公司前十名,利润进入前五名。”东方明珠总裁凌钢在发布会上说。下一步,东方明珠将重点发力移动端,通过多种业务模式拓展收入来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