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上合组织重点打造六大合作平台

2015年12月16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合组织重点打造六大合作平台;发改委称暂缓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环保部发文促燃煤电厂改造;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到18日召开
2015年11月27日,江苏省淮安市华能电厂附近电网密布。 周长国/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于梦可)12月1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上合组织重点打造六大合作平台;发改委称暂缓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环保部发文促燃煤电厂改造;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到18日召开。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其他成员国领导人共同签署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联合公报》,发表了区域经济合作的声明,并见证了海关合作等文件签署。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