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宣布收购南早媒体资产

2015年12月11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南华早报集团今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订立协议,将出售包括旗舰刊物《南华早报》在内的一系列媒体业务
资料图:香港《南华早报》总部。 Kin Cheung/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百年老牌报纸《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所属的南华早报集团(0583.HK)今日(1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确认向阿里巴巴(NYSE:BABA)旗下一间附属公司出售媒体业务订立协议。

  根据公告,除集团旗舰刊物《南华早报》报纸外,协议还包括收购南早集团的杂志、招聘、户外媒体、活动及会议、教育及数码媒体业务等。

  公司董事会表示,出售事项须待若干条件达成后方可确认,且该等条件未必会达成,公司股东和潜在投资者在进行任何有关南早集团股份的交易时,务请审慎行事。公告并未透露包括收购金额在内的相关交易细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