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北京市公布积分落户管理办法

2015年12月11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公布积分落户管理办法;驾驶人培训考试将试点自学直考;北京治理大气污染84项重点任务总投资7700亿;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结余资金委托投资运营正在提速
户口本。 常中正/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于梦可)12月1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北京市公布积分落户管理办法;驾驶人培训考试将试点自学直考;北京治理大气污染84项重点任务总投资7700亿;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结余资金委托投资运营正在提速。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批准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出台措施推动我国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全面改革,将于2016年上半年启动试点,2018年完成改革重点任务。提出试点非经营性小型汽车驾驶人自学直考。允许个人使用加装安全辅助装置的自备车辆,在具备安全驾驶经历等条件的随车人员指导下,按照指定的路线、时间学习驾驶,并直接申请考试。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