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郑州银行招股 拟筹56亿港元

2015年12月10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今年IPO市场表现活跃,其中多宗大型IPO为金融服务企业,令香港有望重夺“全球最大IPO市场”宝座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今年IPO市场活跃,其中以金融服务机构尤甚,仅在过去的一个月内,三家内地城市商业银行陆续在香港招股。继青岛银行(3866.HK)及锦州银行(0416.HK),郑州银行将于明日(12月11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最高集资55.57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郑州银行此次预计发行13.2亿股H股,90.9%为新股, 9.1%为旧股,定价区间为3.85港元至4.21港元,募集资金约50.82亿至55.57亿港元。股票预计将于12月23日在港交所(0388.HK)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196.HK”。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