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关于人民币纳入SDR的吹风会(实录)

2015年12月01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日上午10:00,中国人民银行将举行关于人民币纳入SDR的吹风会

  12月1日上午10:00,中国人民银行将举行关于人民币纳入SDR的吹风会,敬请关注。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主任 邵伏军]

  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媒体吹风会,也感谢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人民银行各项工作的关注、宣传、 报道和监督。[ 2015-12-01 10:39 ]

  [邵伏军]

  11月30日,也就是昨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董会决定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也就是SDR的货 币篮子。消息发布后,人民银行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声明。近段时间有关方面对人民币加入SDR高度关注,今天上午我们请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先生和人民银行国际司司长朱隽女士专门抽出时间和各位记者朋友见面,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2015-12-01 10:40 ]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SDR突破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