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物贸公告重大财产损失 涉及5亿元存货

2015年11月30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30日晚间,上海物贸公告称,日常存货检查时发现重大财产损失,公司检查人员现场随即与对方交涉,对方口头回复称缺失部分系已投入山西明迈特自身的生产中使用。经初步核查预计缺失的铬矿价值约为5亿元

  【财新网】(记者 康淑)11月30日晚间,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600822.SH/900927.SH,下称上海物贸)公告称,其业务部门于11月进行日常存货检查,发现重大财产损失事项,经初步核查预计缺失的存货价值约为5亿元。

  公告称,2014年12月,上海物贸所属无锡金属材料分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上海物贸炉料有限公司与山西省绛县明迈特有限公司(下称山西明迈特)分别签署了《仓库租赁及货物保管合同》,协议约定无锡金属材料分公司以及上海物贸炉料有限公司分别租用山西明迈特的仓库储存存货,山西明迈特对存货承担保管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