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保两中层被查 一人曾要求下属慎言

2015年11月21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公告称,中信保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胡正明在中央巡视组进驻公司期间,干扰中央巡视组对公司专项巡视工作的开展,构成违反中央巡视工作纪律和党的政治纪律错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首席审计官、审计部总经理、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马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网】(记者 丁锋)11月21日晚8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两位办公室主任存在违纪问题。

  中央纪委消息显示,经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批准,公司纪委对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胡正明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胡正明同志在中央巡视组进驻公司期间,干扰中央巡视组对公司专项巡视工作的开展,构成违反中央巡视工作纪律和党的政治纪律错误。为严肃党的纪律,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胡正明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调离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岗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